北京均价一万一都是哪一年的数据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万一的数据是几十年之前的吗?还是现在的,还是平均了周围的房价了?这个价格怎么可能是这个数字呢?真心你们在开玩笑吧。有什么好的不好的之类的。我之前感觉北京的这个房价的价格真的是很迷惑的感觉。之前我感觉北京的房价都是两万上下的感觉吧。真心感觉不到有一万的地方了,尤其是你想要的交通便利的,能好好的过的地方都得找好的吧,那自然就要超过贫困县的那种价格了吧。

真心感觉的到人均现在。就是人的这个价格真的是挺尴尬的。就是人不是为了买房子住了,现在是为了什么投资的。不知道你们投资要干嘛。反正没什么正经事啊。然后要住房子的人住不上,其实最后结果真的就是北京自己的数据出了问题,还觉得人民安居乐业呢,你们自己有几套房子啊领导们,所以不懂得人间疾苦,也不知道那些外地的领导怎么来北京就直接有的房子,都不好好说说这些问题吗?真的是尴尬的不行。
x
xuwazadi

不可能,那都不是北京的价格
h
holego

那个是北京周边价格吧
q
qin93

这种价格还算是便宜的了
t
tree9990


我就那时候前一点儿买的房子

应该是在05/06年左右,10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