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反而故宫关门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感觉故宫的这个属性真的是,好多人都定好了要去故宫了,说了十一不开门好多人都可能因为这个影响了行程,旅行社可能会因为这个退款吧。虽然知道是为了十一的游行用的,但是你这个不早点说,好多旅行社都定好了的那就真的是可怜这些人了,不是说现在的人不常来北京,而是有的人一辈子来的有限,可能未必次次都能来,那不就错过了吗?

所以说起来故宫这一手挺厉害的,我感觉旅行社的朋友都快炸了,你说你不让我们去了下面的人怎么解释,虽然是国策但是也有不满意的啊,别说是推荐消费了,就算是我们说了要十一给你们就是要去故宫,你提供不了你说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吗?所以说十一故宫这个真的做的不太妥当。

我觉得有的时候十一的故宫也应该关门,往年都是开着的,其实挺影响交通的,就应该分开时间开放,以后这样就能减少不少的人进入国内的情况。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缓解我们的旅行客流压力啊。其实更好啊这个政策。
x
xitataoop
2 楼

关门也未必是坏事
p
pinkman
3 楼

希望以后能有淡旺季的这个交替开门
H
Haijunji
4 楼

理当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