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还没分手?继哭诉男友吐血后又高调秀甜蜜!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众所周知萧亚轩有一个小16岁的男友,两人平时就恩爱有加,但自从发生男友吐血事件后,萧亚轩就变得低调了许多,也很少在网上秀恩爱。

8月8日深夜,萧亚轩高调晒出了自己和小16岁男友黄皓的视频,并配文“我们第一个爱情的记录,this is love”。



萧亚轩难得和黄皓秀一次恩爱,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于激动,萧亚轩还把这段视频发了两遍。

这段视频应该算是很久之前的存货了,里面的季节还是冬天,萧亚轩和黄皓都穿着厚厚的外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天气寒冷。

只见黄皓从身后抱着萧亚轩,把萧亚轩捂得严严实实,两人站一起堪称完美身高差。

黄皓还逗得萧亚轩哈哈大笑,溢出屏幕的甜蜜挡都挡不住。

萧亚轩这次秀恩爱力破了分手传闻,也让不少关心她感情生活的粉丝放下了心,纷纷在下面祝福偶像一定要幸福。

萧亚轩和黄皓的这段感情也算是“波折丛生”了。去年8月份的时候,萧亚轩公开了和黄皓的恋情,当时黄皓只有24岁,比萧亚轩小了整整16岁。

那时候关于萧亚轩和这位小男友的感情也是争议颇多,有人看好也有人觉得不会长久。

直到今年2月份的时候,萧亚轩和男友一起上了《吐槽大会》,黄皓在里面表现可圈可点,买哦与连珠,一点也不怯场,还因此圈了不少粉。萧亚轩和黄皓的感情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祝福。


但萧亚轩毕竟也算是歌坛天后,身为她的男朋友,黄皓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压力。除了自己的一举一动受到大众关注外,萧亚轩还为这位小男友增加不少课程学习。

从此黄皓不仅要学习表演、跳舞、钢琴外,还要上体能课程和媒体沟通课。其实萧亚轩也是一片好心,毕竟技多不压身,还能让黄皓锻炼一下心理素质。

奈何这个学习的度没把握好,导致黄皓受到了来自大众和女友的双重压力,最后被逼到吐血就医。这件事发生后,萧亚轩也检讨了自己,哭诉自己悔不当初。

因为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大家也就没有更多关注萧亚轩和男友之间的故事了。

结果在7月28号的时候,萧亚轩突然空降粉丝群,大曝“我的人生将有大事要发生”,还称不是什么好事,让不少网友一下子联想起了当初黄皓吐血的事,猜测两人的感情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尽管后来萧亚轩的伙伴辟谣,表示萧亚轩和黄皓之间的感情很好,事业也没什么问题,但还是让不少人担心萧亚轩。

现在萧亚轩亲自发博秀恩爱,也算了彻底破了这个分手谣言。当然大家也是希望这段姐弟恋有个好结果的,毕竟感情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