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一家人郊游画面温馨,霍震霆裸着身子晒日光浴,萌娃撒欢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郭晶晶与霍启刚自结婚以来一直都非常甜,粉丝们都坦言,在所有嫁入豪门的女人当中,郭晶晶无疑是最幸福的一位,毕竟,她即使是在结婚之后,也依旧穿着朴素,时常会被记者拍到素面朝天逛街的画面,但就是如此朴素接地气的郭晶晶,也赢得了所有霍家人的认可。
公公霍震霆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并不是郭晶晶高攀了,而是她下嫁了,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这位儿媳妇的满意之情,而近日,记者也拍到了郭晶晶一家人现身海滩度假的画面。
从照片来看,郭晶晶的妈妈在负责照顾着孩子们玩耍,而霍启刚则帮爸爸霍震霆拿着晒日光浴的工具,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让人们隔着屏幕都能够感觉到幸福感。
郭晶晶一家人郊游画面温馨,霍震霆裸着身子晒日光浴,萌娃们撒欢。不得不说,霍震霆虽然年事已高,但是身材保持得确实也非常不错,裸着上身晒月光浴的他,看起来也非常享受,在所有豪门世家当中,霍家人的确算得上是非常温馨和谐的一家了,也并没有像赌王家族那样爆发过争产大战,也难怪霍震霆会有闲情逸致陪孙儿们一起去海滩度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