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广告被贴在熊身上,动物保护组织万元悬赏找作案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4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市一居民区内上周发现一只黑熊,黑熊的追踪器上竟被贴上了“特朗普2020”的竞选标签,该居民愤怒地表示不满,竟然有人利用野生动物表达政治观点。目前,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帮助阿什维尔熊”公开悬赏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900元)寻找敢在黑熊身上贴政治标签的作案人。


阿什维尔居民希拉·查普曼发现了这只熊,并给它拍了照片。查普曼告诉动物保护组织,上周有人看到这只熊在她家的门廊上休息。查普曼告诉说,去年他曾遇到过一只熊,它有项圈,并发现熊被标记上了项圈,这是北卡罗莱纳熊研究组织研究的一部分。


查普曼告诉动物保护组织:“我认为这是一种令人憎恶的做法。”这些熊已经受够了沉重的项圈和金属耳朵的残害,现在又把政治标签贴在衣领上,我的愤怒和悲伤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克里斯·德珀诺博士是熊研究项目的一员,他告诉记者,研究人员不会宽恕出于任何目的接近熊的人,在动物身上贴标签是非常不道德的。德佩尔诺博士说:“不幸的是,这种熊已经习惯了,它们失去了对人类的戒备,所以它们才能允许人类将标签贴在他们的脖颈上。人们在给熊提供食物,让它变得依赖性很重的同时,也把自己和熊都置于了危险之中。”


北卡罗来纳州的动物保护组织“帮助阿什维尔熊”已经公开发放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900元)的奖励,以寻找在黑熊身上贴竞选标签的人。该组织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表帖子称:“无论是谁在熊身上贴政治标签,这种行为都是极其残忍的。我们动物保护组织以及我们的追随者们一定会找到并制止你。这已经是第二次发现这种行为了!我们将会尽快完成全面的调查。”

据悉,此次发现熊身上贴了竞选标签已经是第二次了。上一次发现还是在2019年9月的时候。目前尚不清楚贴着竞选标签的是否是同一只黑熊。
a
att12

矫情。项圈上贴个纸虽然不道德,但对熊真的能造成多大实际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