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与经纪人冰释前嫌?开40万豪车与其聚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霍建华自从结婚之后,似乎更加享受家庭生活,工作量大幅下降,3年前拍完电视剧《如懿传》,之后仅拍了1部电影,一心一意“相妻教女”当好老公和好奶爸,每次私下被拍不是探班老婆就是在带女儿,罕见他其他路透动态。


8月1日,台湾媒体曝光,霍建华被拍到与一男性友人聚会。


他们先是步行到停车场取车,然后霍建华载友人离去。坐在驾驶座上的霍建华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头上反扣着黑色鸭舌帽,打扮相当低调。

据悉霍建华开的车是他的最新爱车,170万台币起跳,折合人民币大概起码价值40万以上。

霍建华将车开到一栋豪宅附近,直接进入到后巷的地下停车场,他的车一接近车道,车库铁卷门便自动开启。

车开进停车场,过了5分多钟后,霍建华取下墨镜、戴上粉红色口罩与友人一起走出一楼大厅,2人边走边聊天,霍建华连说带比划的样子看起来兴致很高。

等红绿灯过马路的间隙霍建华也说个不停,非常起劲,状态一点都不像大家印象当中高冷、寡言少语的老干部。


最后霍建华和友人进到一家日式居酒屋内,直接就坐在大厅吧台位置,继续畅聊。


据悉此次和霍建华相聚的白衣男子是他的经纪人和多年好友连俊杰。

在2018年因为连俊杰的迷惑行为让两人一度传出闹掰了的消息,现在看霍建华与他热络的样子,所以他们是冰释前嫌啦?

连俊杰是霍建华高中同学,后来还做了他的经纪人。两人还合伙开了霍建华的经纪公司华杰工作室连俊杰担任总经理,其他明星的工作室都是自己的名字而霍建华的工作室取自他和连俊杰两人的名字可见他们二人感情深厚。

2018年9月12日,华杰工作室宣布退出社交平台,还清空了以往的动态,让粉丝十分伤心。随之而来的是一直打理账号的连俊杰将账号的背景和头像都换成了一张有颜色的段子照片,并且他自己的个人账号也换成了这张图证明并非是其他人操作的。

网友分析照片中的文字内涵满满,“小学生作文少了一个字就不对了,华杰工作室,少一个字也不对了”,疑似暗指两人分道扬镳,连俊杰和霍建华不和的消息由此传开,而且少了一个“脸”字又好像是在内涵谁不要脸一样。

还有网友猜测连俊杰和霍建华是因为林心如产生的嫌隙,因为林心如想要全面接手霍建华的相关事务,连俊杰被迫出局心里意难平所以整这一出内涵满满的戏码。

不过现在看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毕竟是相识相交二十多年的朋友了,有什么误会都是能够解开的,期待霍建华能够早日带来新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