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警出任务全失踪 货车一开惊见7尸体肢解成块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墨西哥度假胜地科利马州(Colima)日前出现一辆小货车,并且不时散发处阵阵恶臭,警方在接获民众报案过后前去检查,竟然在车内发现7具“被肢解”的尸体,经过确认,这些尸体正是前往哈利斯科州(Jalisco)出任务、失踪几天的10人警察部队中的其中7人。

科利马警方1日时接获报案,有路人指称位于一个足球场旁停放着几辆废弃的小型货车,而且还不时传出恶臭,警方到了现场进行搜索之后,赫然发现车内放置了好几个黑色的袋子,并且散落在座椅的周围,打开一看竟然是已经遭到支解的尸块,而且拼凑起来应该是属于7个人的尸体。

科利马州州长佩拉尔塔于2日时,证实了这起案件,并指称尸体应该是属于先前到邻州哈利斯科州出任务、在上周失踪10人警察部队中的其中7人。据悉,这10名警察被指派为一群矿业高层提供安全保护,却于5月底遭遇袭击后失踪。

报导中指出,现场找到的7具尸体上特征与失踪警察相符合,车上没有发现任何的暴力迹象;其余3名女警察跟2名相关人士在5月30日的晚间,出现在科利马的警局,同时声称他们被绑架后遭到释放。目前科利马州跟哈利斯科州两方各执一词,科利马州表示已有授权警察越过边界执行任务,但哈利斯科州却否认此事,整起事件仍有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