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主遭遇恐怖车祸!受重伤陷入昏迷情况危急!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爱米娜·德·克莱蒙·通纳尔(Hermine de Clermont-Tonnerre)是法国皇室的公主,和其他皇室成员不同的是,这位公主的作风十分大胆,早年闯入娱乐圈参加真人秀,出版了七本书,最喜欢的爱好莫过于骑摩托车。

6月4日外媒报道通纳尔公主在参加摩托车拉力赛途中遭遇了十分惨烈的车祸事故,在事故中她受到了严重的撞击伤害陷入昏迷当中。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在医院进行治疗。外媒将这场车祸形容为“恐怖事故”,可见现场发生了有多危险的车祸。


拉力赛的组织者于社交平台上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法国权威杂志《晚宴》报道称,通纳尔公主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令人担忧。

公主的亲戚歌手让·卢克·拉海(Jean-Luc Lahaye)在电视节目上谈到此事表示:我知道了这个消息。这似乎是一次非常严重的摩托车事故,她正在进行重要的手术。我希望她能挺过去。


由于通纳尔公主还有两个孩子等待她的照顾,好友和亲戚都在社交平台纷纷为她祈福,希望她能成功渡过难关化险为夷。

据报道表示,在公主发生车祸的几周前,德国王子因为骑摩托车飙车撞上了护栏当场去世,希望每个人都能珍爱生命,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进行驾驶。

D
DGT

脑子塞尿了吧 法国皇室?
b
bobolan88

断头台上下来的皇室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