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怒怼特朗普,特朗普:我对你的音乐好感下降了50%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继日前霉霉Taylor Swift 公开怼特朗普之后,Lady Gaga将矛头指向特朗普。“我们很早就知道特朗普总统已经失败了。他拥有世界上最有权势的职位,但在黑人生命不断被剥夺之际,他提供的只有无知和偏见。自从他上任以来,我们就知道他是个傻瓜,是个种族主义者。
01二者不同之处

其实,与霉霉言论一针见血不同的是,Lady Gaga的表态似乎很茫然,存在矛盾点,从文中可以看出,Lady Gaga指着特朗普的失败,和说他是“无知傻瓜”和“种族主义者”,以及对黑人之死感到愤怒,这些一切都是建立在“让这个腐朽的系统去,而不是让我们所爱的人失去”这个前提之下,Lady Gaga意思就是说给黑人关爱,挺身而出反对种族主义以及采取有效的非暴力措施。

02霉霉一针见血

而霉霉则是很硬气的说11月要把特朗普投下台,这条言论一发,众多明星纷纷点赞,作为一个国家级别的偶像歌手,要知道,特朗普是一个小心眼的人,特朗普直接回了一句对霉霉音乐好感度下降了50%。
也许让Lady Gaga粉丝茫然的是:同情有色人种,从内心深处讨厌种族歧视,对那些白人至上的言论感到恶心,他们也不愿看到任何的暴乱,但是Lady Gaga用“腐朽的系统”“非暴力方式”等语句让他们很是困惑,说白了,他们困惑的是能不能采取有效的“非暴力方式”是持悲观态度的。
03时代造就明星

虽然Lady Gaga的发言或许不是那么严谨,但还是直接反映出了特朗普在任职期间,激发了很多社会矛盾,在很多大事上脑子抽风般的的作出错误的决定及迷惑行为引发众怒,但这么敢发声,还是足以看出Lady Gaga的勇气令人敬佩的。
霉霉在之前很少发有关政治的言论,甚至被业界评为“政治绝缘体”,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收到了整个娱乐圈的反对,但霉霉从始至终没有参与在内,她所给出的理由是她不想淫威自己影响了别人的投票权,从对政治一言不发到公开抨击特朗普,真的是厉害了,路转粉了。
结语

Lady Gaga以及霉霉敢公开怼特朗普的行为已经有别于别的明星,时势创造了英雄,时代造就了明星,一言一行都影响着整个社会。

此文没有黑谁,个人观点,你有什么看法?
i
iBrick

美国的种族矛盾啥时候缓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