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三胎儿子正面照首曝光,眼大鼻梁高肥嘟嘟,打脸混血传闻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5月30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亲子短片,在视频中Marcus正坐在玩具车中玩耍。张柏芝贴心记录小儿子成长片段,可能因为小儿子父亲成谜,张柏芝还特意不让孩子露面。
从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张柏芝的三胎儿子已经长成小帅哥模样,看见妈妈在拍照,Marcus也赶快朝着张柏芝跑过来,看到儿子过来张柏芝还有一些意外,可能担心孩子的正面照曝光。
张柏芝的小儿子虎头虎脑特别可爱,因为孩子生父成谜,早前还有传言说三胎生父可能是一位混血。但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Marcus有高高的鼻梁和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并不像是混血儿,因而父亲应该也是一位亚洲人。

张柏芝酷爱社交,经常会晒出辣妈日常,只是每次小宝贝露面,细心的她都会用图案将孩子的脸遮挡住。这张照片张柏芝小儿子的发色很显眼,和近照完全不同,难道是染发所致?
可能张柏芝是不想让小小年纪的孩子就受到太多关注,现在张柏芝的儿子都长大,两个哥哥也可以保护弟弟,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其实张柏芝小的时候看起来就颇有混血感,她穿上公主裙真就成了人群中最亮眼的人。

张柏芝早前就表示小儿子是虎头虎脑超可爱,看来Marcus完美继承妈妈好基因,看起来好似和二哥复制粘贴。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在张柏芝分享的视频中发现她小腹凸起,张柏芝又大方分享产后减肥方法被疑怀上四胎。其实张柏芝现在复出势头明显,经常有很多活动要参加,如果怀孕相信她会照顾好自己,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活动。

40岁的张柏芝已经是人生赢家,虽然与谢霆锋多年感情最终分手,但现在张柏芝的两个儿子已经长大,又有虎头虎脑的小儿子在身边,两个哥哥还特别懂事会照顾弟弟,身为3个宝贝的妈妈张柏芝很合格。

林大师说:张柏芝儿子虎头虎脑特别可爱,虽然生父成谜,但相信在妈妈和两个哥哥的照顾下他一定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