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打女人"风波后首现身!片场使唤助理遭吐槽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演员郭涛凭借经典电视剧《父母爱情》收获了大批粉丝,江德福一角也让郭涛赚爆了路人缘,一直以来,在大家心目中郭涛都是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不过今年4月,郭涛因为在自传《父亲的力量》中叙述了自己打女人的故事而陷入了丑闻,一度被嘲人设崩塌。


被曝"打女人"丑闻后,郭涛除了在个人社交平台道歉以外,再无其他动作,但5月29日,郭涛被拍到“打女人”风波后首次现身,懒理流言的他正专心拍新戏。

当天,郭涛一身商务打扮,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装裤,依旧是成熟的模样,郭涛在助理等一众人的护送下进入到拍摄场地。


不知道是不是当天拍摄工作太多,郭涛看起来有些疲惫,脸上神情十分严肃,一个人自顾着走在最前面,眼睛还时不时瞟向四方,有些心神不定。


由于太过忙碌,郭涛一开始后忘记了戴上口罩,便在片场使唤其助理去拿,很快助理取来递给郭涛,郭涛戴好后便进入片场拍摄。随后,郭涛结束了工作,穿着一身防护服又现身,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的。

也许是网友们对于郭涛“打女人”事件依旧心存芥蒂,其在片场使唤助理的行为便遭到了吐槽:“自己口罩忘记为什么不自己去取,干嘛使唤别人”,其实,自从郭涛爆出"打女人"事件后,网友们都大呼人设滤镜碎了一地,还直接说希望以后别出来演戏演好人了:"打女人怎么有脸说出来呢?"、"别出来演了,恶心"、"石头是个好孩子,但他没有一个好父亲"。

但也有粉丝替郭涛抱不平,说我们应该给郭老师一个改过的机会,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知错能改就是好演员,我们应该多多关注明星的作品而并非私生活。

经过"打女人"事件,郭涛确实是沉寂了一段时间,社交平台也少有更新,各大荧屏也不见其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