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改微博认证有内幕?对赌王家产这些钱没有兴趣!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赌王何鸿燊离世,大众最关心的莫过于这片江山的继承人问题了。何鸿燊的配偶多到有四房,子女加上后代甚至共有十几个,而豪门之间争夺家产的戏码也并不是只存在于小说中,赌王家的这几房太太也一直在明争暗夺。

因此,他们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被网友猜测是不是和争家产有关。



5月29日,就在赌王离世后的三天,有网友发现何猷君的社交平台认证由原先的赌王四房儿子改成了现在的一系列职称,这一举动立刻引来了网友的嘲弄,纷纷猜测这些是不是何猷君所分的遗产呢?他是不是迫不及待的要将资产展现出来呢?

舆论愈演愈烈,就在事发当天29日下午,何猷君现身社交平台公开对此发千字长文澄清,回怼网友。直言自己现在的心情依旧很难过,但仍然要鼓起勇气面对质疑,并且希望恶语相向的人能够体谅自己,在关键的时候做个人。


在文中,何猷君首先对认证内幕作出解释,表示早在去年底就曾沟通想改掉认证,但因为程序繁琐,一直到28日工作人员还在跟进此事,何猷君本人也表示自己要求过了100天再继续跟进,却没想认证自动更改了,何猷君也对这位“海外同事”的所作所为贴上了落井下石的标签,言语都是气愤。


其次,关于大众如今议论纷纷的长孙话题,何猷君表示生孩子一分钱也没从爸爸手里拿过,孩子也不是争家产的工具,而是实现爸爸的梦想。并且透露出财产早在何猷君15岁的时候就分完了,自己一心想拼搏事业,对赌王家产那些钱没有兴趣。


对于父亲何鸿燊去世时,何猷君发送的一个哭泣的表情,他也再次声明不要过分解读,除了赌王的身份,那也是自己的爸爸。当时仅仅是因为失去父亲难过哭泣,没有刻意博眼球、炒话题。

最后,何猷君也谈论了关于孝顺的话题,他表示,这些年父亲最希望他做到爱国、学习、创业、慈善,他的人生也是围绕着父亲最在意的这四个点在进行,自己也十分争气,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在看完这一大段长文,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支持何猷君。

自从何猷君的妻子奚梦瑶诞下长孙后,网友对这一家的一举一动都关注颇多,其中也不乏过分解读的意味。


除了赌王的身份以外,何鸿燊还有着爸爸、爷爷这些普通人的称谓,用多一些善良去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