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商贩已在北京买房,两辆车,还说什么!

t
tuzhi
楼主 (未名空间)
听说最近在卖早餐的小夫妻,就靠着早餐收入,两个人已经成功在北京,不仅买了新房,而且又买了两辆SUV了,真是太让人羡慕了!难道我已经穷困潦倒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实在是无法忍受啊!
其实小吃赚钱这个我一直也是知道的,可是没有想到会这么赚钱啊,随随便便就可以完成一个人的人生大事,买房又买车的,想想看,能够在北京拥有一份,自己的房子,还有自己的家,而且买上车,一人一辆。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来说,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后来我就打电话和家里说了说这件事情,家人说,你不能够光是看见人家赚钱了,而不去注意别人的辛苦。那些做早餐的商贩,都是很早就要准备明天的东西,有的是晚上要准备好多食材,有的是要起个大早,当你还在沉睡的时候,人家早就起床去做生意了。也是赚的辛苦钱。

可能是我发、比较发散思维吧,总是感觉其实什么都一样,我们只是看到别人的收获,别人的成果,一直去羡慕别人,甚至是嫉妒,可是却没有看到在背后的汗水。可能真的是要自己多努力,多关注自己才行。
s
shanxian
2 楼
不是谁都能做的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