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太太40岁生日,晒出全家福让人羡慕,五人宛如一张面孔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赵文卓从小学习武术,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1990年获中国全国锦标赛少年冠军,1991年获中国全国大学生比赛全能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并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

赵文卓想必很多人都认识,陪伴了很多网友的童年。他的武打电影到现在还让人记忆犹新,现如今他的太太都已经40岁了,看来一代人的青春已经回不去了。目前赵文卓身上还都是肌肉,还在为电影做出自己一份贡献。现如今很少有能与之媲美的年轻武术明星了。


在张丹霞的生日上,一家人为其弄了一小份蛋糕,并晒出了幸福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人都洋溢着笑脸。细心的网友发现一家人宛如复制粘贴的脸,实在是像极了。很多网友表示羡慕张丹霞能够如此的幸福。


之后张丹霞发布感言表示愿自己永远保持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常心,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身在国外的大女儿也打来视频电话为母亲庆祝生日,也许这就是大部分人向往的家庭生活吧!


m
m20170327

他俩是挺有夫妻相的。
Q
QAQ

妈呀 有点恐怖的感觉
t
tlemon

怎么像是六小龄童家的亲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