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能演戏,回家敢剃头,娶了章子怡的汪峰,做梦都会笑醒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章子怡在社交平台晒了一张弄脏了的毛毯照,称是小姆哥的“杰作”,致使一位不明真相的瓜友们留下了一个金句:换个孩子吧。于是,关于小姆哥是条狗的故事,又掀起了一波热议,章子怡与粉丝之间的关系,又被拉近了很多。


2019年6月16日,章子怡在获得“微博最具国际影响力”演员之后,正式将社交平台名字由“稀土部队”改成实名;11天后,她用这个名字隐晦透露出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分手;13天后,她又用这个名字,正式的为老公汪峰庆生,同时也宣告着在网络世界里的她,王者归来。


章子怡身上有王者的霸气,这是在电影《卧虎藏龙》里打下的底子,20岁的时候就获得了很多国际大奖,这种荣耀放在任何一个女演员身上,都是值得骄傲的。要知道,当年巩俐凭借《红高粱》蜚声国际的时候,时值22岁。看来“小巩俐”这个光环,章子怡没有白戴,还大有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迹象。


霸气不是装出来的,特别在娱乐圈,出身于普通家庭,没有任何背景的章子怡,除了一身舞蹈功底外,剩下能与别人比拼的就是演技了,所以她才敢于国际国内双线作战,并因此在大家听说和没听说过的所有世界影人奖项上,都刻上章子怡这三个字。

演技不是吹出来的,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曾经因为对选手演技不满,而向刘烨扔出鞋子,虽然这个逼真的表演骗过了所有观众,但也从侧面表达了她率直的性格以及对演戏的较真,后来还亲自上台示范什么叫做演员,如何才能一秒钟入戏,只有看过章子怡现场没有NG的表演后,你才能体会到她所获得的那些奖项,真的实至名归。

而霸气和演技的根源,就在于章子怡泼辣豪爽的京妞性格。就拿生孩子这事来说,很多女星对此都非常避讳,藏着掖着,生怕对自己今后的星途产生影响。而章子却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起分享了自己解决涨奶的方法,用词大胆直接,毫不避讳,纵观整个娱乐圈,似乎也没有哪一位女星敢这样做。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对于章子怡来说,聚光灯下她是耀眼的明星,回到家里,她就与很多女人一样,成为全能的妈妈。章子怡的社交平台里有一段特殊的视频,在女儿醒醒的迷茫与好奇下,章子怡手持推子,娴熟的为儿子剃头,动作流畅自然,一气呵成,看得丈夫汪峰直咧嘴,想来他是没有这个能力的。


出门能演戏,回家敢剃头,娶了章子怡的汪峰,做梦都会笑醒。

确实,自从娶了章子怡后,汪峰不仅儿女双全,还成了“头条”的常客,进而了却了多年的“心愿”。想来对于他而言,5年前的那次求婚,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亦如那首《无处安放》的歌词中所说: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总是这样无处安放。


而嫁给汪峰后,章子怡的情感也终于有了归属,彻底告别了此前延续11年的3段恋情,过上了为人妻为人母的生活,当年浑身是刺的“玉蛟龙”,已经变成了坚韧稳重的“徐缨”。

年至不惑,岁月留痕,想来章子怡对于当下的生活,应该是相当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