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摊上事了,直播带货涉嫌违法恐担责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李湘我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她曾经是湖南台的一名著名主持人,当年在舞台上面也是光鲜亮丽,如今的她已经早已退出主持行业,成为了一个标准的阔太太,每天过着奢华的日子。

而最近,她似乎有一些付出的意思,这一次的付出并不是指回到舞台上面,而是进军主播行业,虽然说她在直播行业也已经卖了货,一年多时间,粉丝更是高达200万。

很多网友表示,对她直播卖什么根本没有兴趣,反倒注意是她的装扮,除了精致的服装,还有夸张的大红唇,其次就是他每次直播时都换不同的大钻戒,过着这样光鲜亮丽生活的人,让她去给我们推荐生活中非常常用的物品,是没有说服力的。

即便是这样,她的人气还是非常爆满,让她成为了2020年季度带货女王,平均在线人数有650万,带货销售额也是高达65%,有这样的成绩,确实是让人非常的佩服。

可是就在前不久,经济观察报在315播报台上宣布李湘的直播涉嫌违法,主要是李湘之前向大家推荐一款山药新鲜羊肚菌,而这段直播的内容有点绝对的夸大词语,所以违反了《广告法》第9条规定,同时还违反了《食品安全法》。

针对官方这样的指责,看来李湘的未来直播事业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其实现在很多明星都开始尝试着进入到主播行业,因为本身自己有一些名气,再加上粉丝的信任,所以说他们卖货肯定是非常不错的。
m
m20170327

李湘真的什么都敢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