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终于硬气一回!直言“国家养我”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向佐和郭碧婷的恋爱、结婚和蜜月都是在观众的注视下一步步走向完美的结局,那么《婚前21天》这个综艺节目则是将结婚这件最复杂、最难以跨过的门槛,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在观众,大家也是第一次知道明星结婚竟然也这么一波三折。

节目中记录的几对夫妻里,最让人揪心还和心疼的应该就是曾经的奥运冠军何雯娜了,感觉前一次出现在荧幕上还是在《我家那闺女》里面找对象,这次在《婚前21天》就变成准妈妈开始筹备婚礼了。只不过之前两家人就一直对于在哪里办酒席,怎么办酒席商讨不下。
女方家希望尊重家乡传统,先办“出阁酒”再办主婚礼,而男方梁超家则是觉得顺序有所颠倒,感觉不符合流程。同在一个桌子上吃饭的气氛也在僵持不下中变得越来越尴尬,好在何雯娜虽然大着肚子,但是也终于在饭桌上硬气了一回,用一句话让老公和婆婆都没脾气了。

何雯娜跟老公、婆婆解释说这个“出阁酒”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仪式,目的就是宣告给众人说:女儿嫁出去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其实说白了也就是给乡里乡亲一个信儿,再加上地方习俗,如果没有的话可能娘家也不免会被碎碎念,在解释的时候何雯娜开玩笑表示父母也没怎么养自己,都是国家养的!

前面已经说这个“出阁”是为了感谢养育之恩,之后又说是“国家养的”,这样前后一搭话,直接让老公梁超和婆婆都没有再提出反对的意见了,虽然何雯娜是以玩笑的口吻说出口,但是毕竟梁超也算是正儿八经的圈内人,节目的摄像机在面前拍着,如果对此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难免会引起网友的不满。

很多人都对于何雯娜在节目前期中的遭遇感到心疼:没有办婚礼就已经怀孕,一时间难以接受体重的暴增;婆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看着她吃红烧肉;孕后期腰疼得不行,何雯娜遵医嘱锻炼也要被婆婆提醒别挤着孩子了。虽然这位婆婆完全算不上像电视剧中那般“恶”,但是很明显能够看到她对于还未出生孩子的疼爱,是远远超过儿媳妇的。

想来之前的何雯娜也是在周末、放假会把生活安排得妥妥帖帖,快乐又随性的女孩,现在却不得不面临着突如其来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和两家融合的问题,也希望她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硬气起来。各位观众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