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出席活动,眼睛肿到完全认不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要跟你们分享的这一位女歌手是王心凌,说起王心凌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是十分的熟悉了,她以其“甜心教主”的称号演绎的众多情歌也是深受众人的喜欢的,不过近年来王心凌最受人讨论的话题就是她到底有没有整容,日前王心凌出席活动,一双眼睛肿到完全认不出,再次被网友们质疑整容,下面一起去看看王心凌日前的那个样子吧。
这就是王心凌日前出席活动的样子了,其实我们单单是看王心凌的穿搭的话真的是十分的不错的,只见王心凌身穿一身蓝白色的条纹套装,整身服装的个性设计首先就是十分的吸晴,其次上衣的半露肩设计也是让王心凌大秀其上半身白皙细嫩的身体肌肤,非常的性感。

当镜头前移我们也是看到了王心凌这一张备受议论的脸,这与你们以往印象中的王心凌是同一个人吗?你们看花旗粉色眼妆的王心凌,其眼睛真的是肿得认不出来的,这样子的表情也是难怪会被网友们质疑整容了,有的网友看到王心凌这个状态后说:好好的脸非要“作”,你们怎么看呢?
其实话说回来不管王心凌有什么整容,其穿搭真的是十分的出众的,就像这一身,只见王心凌身上一件个性的黑黑白上衣搭配上一条黑色的高腰裤,整身“黑白配”的造型在王心凌的驾驭之下真的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浓烈的时髦气息,非常的有范儿。
一件黑色的露脐上衣搭配上一身白色的背带裤,王心凌这一身着装的搭配更是尽显她身上极具的清新感,整身造型在王心凌的驾驭之下也是让人感觉十分的有活力,上衣露脐装的选择也是让王心凌大秀其迷人的腰部线条,非常的性感。不知道你们喜欢王心凌的这几身穿搭风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