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发文反击霉霉!她们俩到底谁撒谎?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24日,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与侃爷通话录音曝光一事,受害者霉霉不屑再谈当年风波,然而侃爷的老婆金·卡戴珊仍旧不愿意放过她,连发数十条动态去反击泰勒,称她依旧在装可怜,引发众怒!

2016年,侃爷《Famous》歌词中用侮辱性词汇形容泰勒,并在MV中放了她的半裸蜡像。霉霉称侃爷当时并未告知有“that bxxch”这类歌词,而卡戴珊发布录音证明霉霉在电话中同意侃爷的用词,并提议设立全国毒蛇日,讽刺霉霉装无辜,蹭热度。


泰勒因此遭到网友们的谩骂与指责,她更因为网暴淡出观众视线近乎一年,受到严重的影响。可据近日黑客曝光的完整视频显示,当年卡戴珊放出的视频是经过剪辑的,事情真相正如霉霉所说,电话中她始终不同意侃爷使用侮辱性词汇,对最终版本的歌词内容也并不知情。

完整录音曝光数日后,泰勒终于松口在社交动态中留言回应:“与其让回答我对于这个视频的感受,(那个通过非法录音和恶意剪辑以致于让我、我的家人和我的粉丝们度过了地狱般四年的电话),不如和我一起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公益)。”


当年的霉霉在卡戴珊所谓的“铁证”下百口莫辩,遭到全网暴力,长达4年,才终于沉冤得雪,虽然这件事对她产生的伤害永远无法抹去,但霉霉希望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被关注了,现在特殊时期,大家更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她的大度令网友们纷纷点赞,但同时却也让粉丝们很是心疼。


完整的通话视频被曝光后,卡戴珊和侃爷一直没有回应道歉,即使网友们疯狂留言指责,他们也置之不理。然而在霉霉回应后,卡戴珊却现身了,她连发数十条动态去反击泰勒,坚持自己当年并没有污蔑陷害霉霉。

卡戴珊表示霉霉仍然在扮演受害者,并且利用这件事在做假慈善,她还否认了自己当初恶意编辑侃爷与霉霉电话录音,直指泰勒撒谎,“泰勒斯威夫特选择重新点燃一个旧的话题,在这个时候考虑到数百万真正的受害者现在面临的痛苦,这真的太自私了。”


泰勒在卡戴珊的其中一条动态下留言称:“请停止操纵让你的谎言,让它看起来很像事实,我们已经厌倦了。在这场可怕的危机中,你应该利用你的平台来支持组织!”


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卡戴珊遭到全网的谩骂与指责,表示她连发数十条动态是在欲盖弥彰,显然有些狗急跳墙了的感觉。

即使泰勒和粉丝都经历了地狱般的四年,被误会被谩骂,她还是选择公道自在人心,卡戴珊却在完整录音被公开后依旧否认恶意剪辑诋毁霉霉,双方人品高下立判啊!

m
m20170327

卡戴珊一家确实脸皮太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