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逝世灵堂布置首曝光!辛龙称要美美送爱妻!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国标女王”刘真于22日晚间22时病逝于台北,并在昨日(23日)传出其去世的消息,一时间圈内外好友都悲恸不已,网友也纷纷在留言区为刘真祈福、哀悼,想要送她最后一程。

而台媒也逐步公开了为刘真送行的具体流程,24日早还曝光了灵堂的布置,用心程度让人忍不住落泪。


据悉,刘真的追思会将在4月22日举行,届时会在寒舍艾美酒店举办,追思灵堂则设在龙岩会馆。

而她的灵堂则在明日(25日)下午2点22分到5点对外开放,给亲友悼念,灵堂目前已经在布置中。

对于这个开放时间已经不用在言说,这不仅是刘真去世的时间也是她老公辛龙与刘真的纪念日,除此以外,在外守候的记者还发现,灵堂的布置也不简单。

从最前线记者传来的照片可以看到,刘真的灵堂外已有大批记者守候,而且因为疫情原因,采用的是分批分流方式,避免聚集,而且每个人都戴着口罩,消过毒之后才能进入会场。


据悉,由于辛龙丧妻太过悲痛,灵堂布置由吴宗宪成立的治丧委员会协助完成,刘真的遗体则将在这一周内完成火化。

而灵堂内,有媒体爆料,不同于常规葬礼用大规模黑白色,而是会采用粉红色的鲜花布置会场,因为刘真生前爱美、个性周到。


据悉,粉红色是刘真生前最喜欢的颜色,她过世时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维持生前一贯额优雅美丽形象。

因此,灵堂布置成粉红色也是辛龙为了送别妻子藏的一点小心思吧,想要把世界最美的东西给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