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入狱2年近况堪忧,前妻杨慧传来好消息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要说起16年的娱乐圈新闻,想必大家最有印象的应该是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案了吧。王宝强,想必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自出演《士兵突击》以来便一直火到了今天,并且由于他实在的性格,以及非常谦虚的品格,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成为了娱乐圈里比较有名的实力派男演员,而就是这样一位他人眼中的“老实人”,自己的妻子却出轨了,而且出轨的对象竟然还是自己非常信任的经纪人宋喆。这间新闻也是让所有的观众朋友们都惊掉了下巴,也让所有的吃瓜群众们吃了一个大瓜。
其实,王宝强能有今天的成就,和他自己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而他在参演影视作品中的努力表现也是得到所有观众的认可的,而且当初他和马蓉结婚的时候也收到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祝福,但是没想到王宝强却遇人不淑,自己曾经爱着的人竟然是伤害自己最深的人。不过好在这些事情都已尘埃落定,而当事人宋泽也被判处了有期徒刑。在这段时间中,宋喆的身影似乎已经从我们视野中消失了,虽然偶尔能够看到有关于他的消息,但是从这些消息中我们看到的却是宋喆精神状态不佳,身体暴瘦。
而这样的事情,受伤的自然不会只有王宝强一个,宋喆的妻子杨慧也同样是受伤很深的一位。但是杨慧并没有被宋哲给自己带来的伤害所击倒,而是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并且仍然相信着的爱情,从最近的消息中,我们也能看到杨惠也已经逐渐走出了阴影,开始拥抱自己新的人生道路了。

现在的杨慧变得更加的从容,并且已经走出了离婚给自己带来的阴影,杨慧已经把自己生活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面,并且从最近曝出的杨慧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杨慧已经没有了离婚期间的颓废,而是脸上充满着乐观的情绪,而她所穿着的漂亮的服装以及精致的妆容,也给了人们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2019年的时候,杨慧的事业同样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她同导演一起带着自己的作品迈上了开罗电影节。

俗话说,人在经历了痛苦之后才会成长,杨慧在经历了自己丈夫的背叛之后,并没有被这样的背叛所击倒,而是重新站了起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着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并且在事业上取得了不少的成就。而宋喆则因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以及对妻子的背叛,而进入了监狱,或许在监狱中的宋喆,回想起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再看到自己现在如此优秀的妻子,也许会感到非常后悔吧。但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宋喆同样也要为自己的背叛以及不道德的违法行为付出沉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