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老婆吉娜晒童年照!笑容可爱眼睛灵动!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钢琴家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自己的童年照片。照片中的她坐在钢琴前,大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挂着甜甜笑容,露着洁白牙齿,双手放松地交叉搭在身前。



另一张童年照中的五官轮廓基本与现在吉娜的面孔一致,照片中吉娜笑不露齿,鼻子挺立。她的头上梳着两个麻花辫,双手在头上方比耶。

2月20日,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她教大家正确洗手的具体步骤,画面中的她穿着粉色为主,蓝色晕染的毛衫。身后的墙纸的花纹非常复古。

在1分53秒的视频中,以"吉娜用双手比心,并向大家说了'加油'"为结尾。

视频下方的评论中,不少网友纷纷吐槽视频的"画质感人",甚至还说画面与童年照片画质相似,但是挡不住吉娜的美颜;也有网友吐槽了吉娜的口音带有东北口味。


2月17日,吉娜在平台上晒出了她演奏钢琴的画面,手指纤细的她十分有范儿,而且粉色紧身上衣尽显好身材。

在疫情当前,吉娜与丈夫郎朗也不能相见,于是在2月15日在平台上发出了一定会团聚的愿望,秀了一把恩爱。


2月10日,吉娜参加了手写加油的接力活动,照片中她穿着黑色上衣,带着口罩,双手将带有"加油"二字的纸举在胸前,可能这两个字看起来不是特别美观,但是看出她尽力了。

作为德国韩国的混血儿,作为中国媳妇的吉娜·爱丽丝,在疫情面前能够向大家科普防疫知识,而且认真隔离,手写"加油"二字诚挚祝福等等行为,得到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认可。

m
m20170327

她是要进娱乐圈么?直接开演吧。广告已经打得差不多了。
s
sakura

吉娜太可爱了吉娜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