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之子亮相米兰时装周!人民币加持被赞帅过王思聪!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2月18日开幕的米兰时装周正在大洋彼岸如火如荼的进行,除了星光熠熠的明星之外还有不少公众人物也是各大品牌秀场的座上宾。2月20日有网友晒出地位堪比万达公子王思聪但向来低调的苏宁太子爷张康阳亮相米兰时装周出席某品牌大秀的一组路透生图。


照片中张康阳素颜一头利落的短发,皮肤白净五官立体。与往常西装革履扮成熟的样子不同,这次他一身休闲风造型,配色十分亮眼,橘色羽绒服搭配深蓝色印花毛衣和运动裤,脚下和羽绒服同色系球鞋,看起来保暖又有型。毕竟不是专业人士,他在镜头前似乎有些拘谨,双手插兜的pose略显僵硬,表情也很严肃紧绷。

而粉丝曝光的另外一组秀场外的街拍则显得随性自在的多。

针织羊毛飞行员夹克配卡通印花兜帽卫衣,搭配饰条纹织带牛仔裤显得青春洋溢,活力十足。金属框架眼镜更添了一份斯文气质。


照片一出有人称他这个颜值算是新晋国民老公了吧,引起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热议起他的颜值。有人调侃主要是"人民币的加持",不少人暗称"比王思聪帅多了"。

还有人直言他的硬件条件,加上颜值确实算了。"身价千亿,90后国际米兰董事会主席,就这身份长成啥样都不重要了,更别说小伙子还挺帅的。"

一提起"国民老公"和富二代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王思聪。与作风不羁不断被拍到和不同的网红逛街购物,近期风波不断自创产业欠下1.5亿被限制过消费的王思聪不同,张康阳更加低调有事业心。

张康阳之前鲜少参加活动,去年双十一晚会首次公开亮相就引起了轰动,作为压轴嘉宾在最后的环节与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以及女排成员朱婷、张常宁、丁霞同台为观众送福利。

在现场他兴奋中略带一点小紧张但也不失阳光大方,还借机会表白女排,表示平时非常关注中国女排,称中国女排应该是中国体育圈第一吸粉组合。


比起这次他出席时装周干净清爽的妆容,当时他为了舞台上镜化的又浓又黑的眉毛,深重的鼻影高光,以及邪魅狂狷的眼线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