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离世:他13岁的女儿也在直升机上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在直升飞机事故中遇难。直升机上还有另一位球员和其家长。科比一行人本打算前往客场参加比赛。

科比是带着13岁的女儿Gianna,乘坐他自己的S76直升飞机去科比运动学校Mamba Academy参加篮球训练比赛,途中遭遇飞机失事的。除了直升机驾驶员,另外两名遇难者是另外一位家长和小球员。

最新:机上九乘客 无人生还

直升机上共有九名乘客,无人生还,其中还包括科比13岁的二女儿Gianna Maria-Onore Bryant,布莱恩特原本是要飞去参加一场女儿的篮球赛,机上乘客还有另一名球员与随行家长。

坠机发生在西岸时间约早上10点,发生在距离洛杉矶市中心西北方约30英里。根据美联社报导,直升机型号为Sikorsky S-76,目前尚不清楚坠机原因。


常以直升机为交通工具

科比进入NBA后,就经常以直升机作为交通工具,以避开南加恶名昭彰的塞车问题。在球员时代,他到比赛或练球几乎都是倚赖直升升机,即使退役之后也持续这样的移动方式。

根据美联社报导,卡拉巴萨斯当地26日早上有浓雾,当地也有居民有听到低空的飞机或直升机飞行的声音、接着一声巨响。

湖人队球员与教练则是在26日从费城飞回洛杉矶的飞机上得知噩耗,全体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x
xisanqi

靠,这也上头条。国内的冠状病毒肆虐,一个娱乐圈的人死了,就上头条。每天那么多人死去,怎么不一个一个都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