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妈妈抵港疑筹办婚礼?准儿媳全程接送深得婆婆欢心!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前段时间林峯传出与圈外女友张馨月在香港登记结婚,但婚礼日期从未透露过,粉丝们也是十分期待啊。近日,林峯的妈妈疑似赶赴香港准备帮儿子筹办婚礼。


当天准儿媳张馨月亲自到机场接婆婆,先是和一个女性朋友坐保姆车离开林峯的住所,可能接机的时候还没有到,两人到一家茶餐厅吃了点下午茶,张馨月也是十分注重仪态的人,吃饱后用手遮住嘴部剔牙,当天心情看起来很不错,面带笑容,大概是好事将近的原因吧!


随后张馨月与朋友坐上保姆车来到机场,等待从机场出来的婆婆和女佣,片刻之后林峯妈妈出现,见到准儿媳表现得特别开心,看来对儿媳十分满意。

一行人坐上车后前往林峯居住的帝豪园方向,尽管没有林峯在场,张馨月一个人全程婆婆应对自如,只见她当天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外面套了一件长风衣,模特出身的她气质依旧,不输给明星。



两个月前,网上传出林峯和张馨月在香港已经登记结婚,并贴出了结婚通知书,已经40岁的林峯终于也要结婚了,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他本人却没有直接回应结婚传闻,被问到十二月有没有要结婚啊,他回应:"没有啦"。

11月29日,林峯罕见首次晒出与张馨月的合影,发布了2017年单身状态和2019年跟张馨月恋爱状态,两个人贴着熊猫面膜,表情搞怪十分搞笑,这也算官宣了两人的关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