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陈道明与大1岁李雪健合影,一个憔悴沧桑,一个时髦儒雅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要说娱乐圈成熟有魅力的大叔级男星当中,我们肯定会想到的是张涵予,吴秀波等等,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就要数陈道明了,他曾被很多媒体称为最具实力的男演员,他不仅演技出众,品德优良,是一位德艺双馨实至名归的老戏骨艺术家。


但是除了陈道明之外,还有一位更是值得大家敬重的好演员,他就是李雪健老师,李雪健的一生充满着传奇,他曾经得过癌症,经历了无数的困难才最终战胜了病魔,出道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过任何负面消息,他也是一位德艺双磬的艺术家。


陈道明老师如今已经63岁了,但是依旧显得非常年轻时尚,打扮的也是很时髦,完全不像一个60多岁的老人了,永远都是一个有魅力的型男样子,陈道明给我们的感觉是眉宇间非常有气质。


上面提到的这两位艺术家都非常低调朴素,他们从未公开高调的公布自己的家庭,媒体也很少拍到他们的家人照片,陈道明老师的妻子是一位非常有气质的女人,不仅端庄大方气质不凡,而且非常贤惠淑良。


而李雪健老师的妻子更是值得女人们学习的对象,在李雪健得重病的时候正是妻子的悉心照顾,给予了他温暖与鼓励,如果没有妻子的陪伴李雪健100%战胜不了病魔,如今他们非常恩爱幸福,李雪健老师的身体也是非常硬朗,戏里戏外都是值得让人尊敬,无不让人称道。


这两位德高望重的艺术家私下的关系非常不错,可以谈的上是惺惺相惜,而且两人相差一岁多一点,同框参加活动的时候很有话题,只是李雪健因为得过重病,所以看起来皱纹满脸老很多,相反陈道明就显得时髦年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