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半百张嘉译前妻近照,嫩得像蜜桃,气质美艳完胜现任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张嘉译可以说是老戏骨,在演技上是没得挑,虽然不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小鲜肉型长相,但是凭借着自身的正气十足的帅气大叔脸也收获了不少的颜粉。不过现在的张嘉译可并不是单身,有着与之十分恩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小女儿,而在这一任妻子之前,张嘉译还曾有过一段婚姻。


当时的张嘉译因为影视剧作品的合作而认识了有着美丽清秀面孔的杜珺,因为两个人在三观上非常的一致,对彼此都非常的欣赏,所以顺利的在一起谈起了恋爱,之后便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只是婚姻关系并不像是恋爱时候的关系,需要努力的经营,对家庭生活投入才能够将爱情维持不变色,但是两个人都忙于自己的事业,所以几乎无暇顾及彼此的感受。

也因此之后矛盾重重的两个人还是走向了离婚,但是对于张嘉译的这一段婚姻历史,一直鲜少被人提及,一方面是当时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分开之后没有孩子的羁绊,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张嘉译觉得当时的他实在是不够成熟,所以才会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杜珺。


而现在的杜珺没有像张嘉译一样一直坚持在影视表演事业当中,早就回归到了自己的生活状态,而从最近被曝出的杜珺的近照来看,那么多年的时光似乎并没有让她在容貌上有什么改变,依旧非常的美丽惊艳,而且经历了岁月的洗涤之后,现在的杜珺气质十足,所以很多的网友表示觉得前妻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了,比起张嘉译现在的妻子可是丝毫不逊色。


m
mimidaidai

张嘉译等人由抗日战争谍战剧中走出来没有?

m
mimidaidai

很多东北片呢

m
mimidaidai

不去锦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