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近照曝光!发福身材好似刘欢 男神地位一落千丈 太油腻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陈志朋在网络上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登上微博热搜,主要是因为赵薇的新电影《两只老虎》,让他这个被雪藏多年的男明星,再一次回归到大家的镜头前,乍眼看去甚至有人将他认成古惑仔里的陈浩南。


最近陈志朋也是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和苏有朋吴奇隆的合照,让人重温了当年小虎队的欢乐时光。随后吴奇隆转发陈志朋微博,并且配文:今天这餐吃的不错,下一顿应该会更好。


随后网上有关吴奇隆的近照遭到了曝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吴奇隆上身黑色短袖T恤配牛仔裤,对着镜头握紧拳头亮出肌肉,精神头看起来非常的不错。

但是让网友感慨的是,吴奇隆发福有点严重了,这脸像极了明星刘欢并且还有不少粉丝拿他和凌潇肃来比较,确实是有点胖的吓人。

比起昔日小虎队的两位队友苏有朋和陈志朋来说,吴奇隆自从和刘诗诗结婚以后,终究没有能逃过中年男人会发福的命运。



在长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而不少刘诗诗的粉丝表示心疼,四爷这么做,难道是连偶像包袱都不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