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在央视只一期就被换掉,究竟发生了什么?官媒给出12字评价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如今的“太阳女神”谢娜算是人生赢家了,谢娜对待生活和工作都阳光积极,只要观众看到她,脸上都是挂着笑容的,虽然已经是大人,但很多时候就像是小孩子一样的单纯善良,对身边的朋友都非常好,遇到什么事都会挺身而出,帮助过不少艺人。我们都无法躲避岁月的侵蚀,但是娜姐温和善良使得她看起来永远还是那么舒服、温暖。

而如今的谢娜有一对可爱的女儿,除了生活上让人非常羡慕之外,谢娜的事业也是很多人羡慕的一点,谢娜最近事业迎来了新的高峰,主持的三档综艺纷纷上线。在央视老牌综艺《我要上春晚》,谢娜作为主持人身份亮相,从湖南台一姐到央视主持人,谢娜在《我要上春晚》的精彩表现得到观众广泛的认可!


开播当晚,便迎来了收视开门红,破1的同时打败了同时段其他综艺节目,位居收视榜首!不仅收视率喜人,网友对首期节目邀请主持人谢娜助阵的讨论也格外激烈。对于这样一个央视老牌综艺突然改用娱乐节目主持人,在刚刚知道谢娜要主持这样的一个节目的时候,很多网友还是半信半疑,觉得谢娜没有这个实力,但是没想到最后却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根据官方给出的结果,谢娜的首次央视综艺秀拿下了同时段综艺类节目的第一名,而在收视率方面也是取得了1.0145%的成绩。而相关话题阅读量方面,谢娜蒙古舞阅读量高达1600万,评论量也是过万,从这份成绩单上貌似还是相当亮眼的。不过虽然取得了很高的成绩,但是在第一期结束了之后,谢娜竟然就被换掉了。

近日在第二期《我要上春晚》的宣传图中,主持人已经不是谢娜了,而是换成了央视支持人张蕾。仅仅主持一期就被换下,很多网友也因此而吐槽了谢娜一番。


其实并不是谢娜不够优秀,而是第一期中谢娜是特邀嘉宾,说白了就是临时过来帮忙的,不是被换掉。节目效果这么好也是节目组在开播之前没想到的事情。也是趁着谢娜热度,来提升节目收视率,达到双赢的局面。

而谢娜的实力也是不容置疑的,确实是非常的棒,能力也非常的强,而且官媒也曾对谢娜这样的12字评价:张弛有度、沉稳大气、幽默风趣。这么高的评价也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今后央视或许还会和谢娜合作!
n
nengneng

央视还是有太深的门户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