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31岁女儿近照 体重接近100公斤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一代戏骨郑少秋,他可谓是无数人年轻时的偶像,由他出演的每一部影视剧都堪称经典,并深刻的印在了人们的脑海中,现71岁的他膝下有三个女儿,其中属二女儿最为出名,不仅能唱能跳才艺俱佳,并且还是一名演员兼歌手,真不愧遗传了郑少秋的良好基因!


不过郑少秋女儿近些年来也是以胖出名,体重更是一度达到90公斤,减肥多年都没成功的她最终放弃了变瘦的念头,如今她反而活得更加自信,更大胆在微博中放出自己美照,网友们对她的呼声可谓极高。


31岁郑欣宜近照再次胖出了全新的高度,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瘦,郑欣宜一年四季都爱穿长裙出门,各种裙子的款式也可谓是应有尽有,不过好在她属于那种怎么胖都不会胖脸的体质,这张小巧而精致的脸蛋永远都那么美!


郑欣宜与王祖蓝站在一起就是最明显的对比,原本身高168cm的郑欣宜再穿上一双增高鞋就更显得身材魁梧了,让一旁的王祖蓝看上去瞬间渺小了不少。


前几年郑欣宜给出的官方体重是90公斤,几年过去,减肥并未成功的她现体重已接近100公斤,古人说以胖为美,郑欣宜倘若在那个年代,应该算得上一位绝世美人!


当年还并未发福的郑欣宜是这样的,身材苗条有型,脸型更是标准的瓜子脸,果真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那个时候的她是真瘦,可惜没有维持几年,她就逐渐走上了肥胖的道路,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郑欣宜现虽改变不了自己的体重,但她却比任何人都活得精致完美,颜值在线的她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很美,一张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这画面果然很有气场!



谁说胖的女孩子就没有爱美的权力,体重100公斤的郑欣宜照样将吊带裙穿出了唯美性感风,一头长卷发披肩美不胜收,真不愧是胖子中最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