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奇事:热病背后竟是鬼怪作祟

y
yuanmlo
楼主 (未名空间)


古代奇事:热病背后竟是鬼怪作祟

有些病看上去是病,其实背后是有不好的东西作怪。其实所有的病都是这样的。成语“病入膏肓”里面提到的病其实就是两个类似小孩的生命在作怪。

一、热病背后竟是鬼怪作祟

据《宣室记》记载,云朔一带曾经大旱,天气十分炎热。乡村里得了热病的人数以千计。有位姓陈的种地的老人,这天一个人在田里耕作。忽然遇见一个怪人,穿着金铠甲,盔上戴着红缨,衣上佩着金饰,腰里带着弓箭,手执长剑,骑着高头大马,十分雄伟。怪人正骑马飞奔,看见陈翁就停了下来问道:“你不是这个村的人吗?”陈翁说:“我是种田人,在这村已住多年了。”神人说:“我是上天派来的使者。天帝见你们村里人得了热病,并不是太阳太毒,而是你们村里有恶鬼作怪,所以命令我来撵鬼。“说完就不见了。陈老翁就把这事告诉了村里人。果然云朔一带得热病的人很快都好了。

二、疫情背后的真相

今天在全世界疫情严重,疫苗刚出来就有新的变异病毒出现。科学在病毒目前无计可施。前段时间,有一些高人看到专门负责布疫的神在撒病毒,也就是说今天的病毒其实是神在清理人类中不陪做人的人。而病毒是中共制造出来的,那么只有远离中共才是唯一得救机会。

神在清理和中共一起破坏人类的人,远离他们光明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