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跻身2019福布斯精英榜,老公何猷君发文高调炫耀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奚梦瑶以模特身份上榜,被各路CEO、董事长“团团包围”。

这个榜单主要涵盖了600位30岁以下精英包括创业家,经理人和在演艺界,体育,科技界以及文化界的相关人士,大家可以看到不少今年大火的明星都在榜里。


福布斯的各种榜单里,活跃在秀场的刘雯是常客,半停工的奚梦瑶入围还挺让人意外。嫁入赌王家,成为了“何太”,奚梦瑶的话题度飙升,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这是名利双收的节奏啊。

福布斯官方账号公开了今年30岁以下精英榜的入围条件,关键词是“开创者”、“领导者“。奚梦瑶以超模身份入围,“何太”的身份有没有加分呢?

随后,何猷君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妻子奚梦瑶名列榜单的图片,并配文称就在刚刚妻子入选了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单。这是妻子以模特身份取得成就的重要证明,他为妻子感到骄傲。

榜单刚刚曝光,何猷君就得到消息,特地为妻子庆祝,可见他对妻子的关心与看重。而且他字里行间十分激动,完完全全是一个为妻子取得荣誉而感到骄傲的好老公形象。


其实何猷君会这么激动,也是有原因的。自从两人官宣恋情后,妻子奚梦瑶就频繁传出负面消息。奚梦瑶在维密秀上的那一摔,也被视为她不敬业的证明。

而在两人结婚之后,奚梦瑶更是频繁被传怀孕。更有网友指责奚梦瑶在嫁入豪门后,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模特身份。奚梦瑶此次能入选福布斯中国精英榜单,无疑证明了自己在时尚界的影响力,给外界谣言有力回击。

对于妻子奚梦瑶承受的压力,何猷君想必也看在眼里,所以才会对此次入选表现得比奚梦瑶本人还激动吧。他的这份体贴之心,真是让人羡慕。

R
Rohto

哈哈,随便浏览个新闻就能看见王一博和肖战同框。
R
Rohto

哈哈,随便浏览个新闻就能看见王一博和肖战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