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并非死于癌症?真正的原因曝光,网友炸锅了:好心痛!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李咏去世的消息可以说传遍了全国各地,这么一位优秀主持人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一开始收到消息的我们还不敢相信,曾还以为是炒作和造谣。但随着时间一点一滴流逝,李咏的死还是得到了验证,我们最终还是接受了这样的事实。


李咏曾经在2018年4月份的时候精神状态还是非常的好。当时是妻子哈文的生日,从微博上面能够感觉到一家人之间的温馨。虽然自己的年纪已经有五十,但是依旧容光焕发,非常的有吸引力。按照常理来说根本就不像是一个身患重病的人。


后来宣布去世的时候,才被告知是死于癌症。但事实上李咏快速去世的原因并非是死于癌症,真正让他这么快离开这个世界的原因是化疗。如果我们对于医学常识有一点了解的话应该就会明白,化疗本来就是一件非常伤害身体的事情。但是面对癌症,目前为止唯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化疗了。而且事物总是有着它的两面性,是药三分毒,更何况是进行化学方法治疗。

化疗这样的方法固然对于某些绝症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抑制和治疗作用,但是从某个角度来说是用不好就会饮鸩止渴。

其实对于医学治疗的见解我国古人早就做出了评论。人患了重病的时候一定要先保住自己的命,然后才开始考虑治病的问题,如果我们的眼里只有病而没有身体的话基本上这个人存活下来的几率非常的低。其实这样的特征恰好是西医所具备的,就像我们经常说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当时的医生估计只光顾着李咏老师的病痛而不管他的生命,所以让李咏很早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s
shark
2 楼

这是多蠢的文章,把癌症病人去世归因于现代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