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积分兑换商品突然就不香了呢?

m
mitbbs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它是一个生产链或者说一个非常十足的东西,就是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它也就是那么回事。

就他这种说白了就兑换形式就是很多国家或者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的东西,就没有能力的人基本上都用这种东西了,所以说说真的我觉得没有什么这种事情或者去行为或者说怎么样,其实本身。就是它本身就属于一个基础性的营销操作,就有好多人就是外国人特别喜欢这套,他们很喜欢用这种方式去圈钱,甚至说用这种圈钱的方式,他们圈了不少钱,因为他就至少在这个问题上。就是中国人在操作这种事情上的行为习惯,包括应对商家的一些反应,我们的反应会更积极更快一些,因为我们更懂得商家想要什么,所以他们能在这里面理财,拿到钱我们拿不到钱就是这个原因。

这也不是说外国人闪呀,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种套路对他们来说就很明确,就比如说嗯很明确要从哪里拿钱从哪里出钱,然后我很明确知道应该出多少,我能拿到这个积分去换东西,然后对于外国人来说他们换积分的东西比实际这个产品就比如说我买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要高,所以他们愿意咱们的赠品一般都是洗小礼物,然后到头。反正我是从咱们国家学的这种模式是不适合他们国家的,但是不代表不适合国外啊,还是那话,因为国外人对于这种东西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他们的产出比会高一些,所以他们觉得无所谓,所以他们认为行可以没问题,对于他们来说都行那就都行呗。

反正我要是外国人我也觉得都行,反正他们每次一抽奖什么iPad什么就是足背,就是背的亮很多,然后你就看着那个东西确实有人能种,在你旁边儿就是普通的消费者,也不是拖,然后你就觉得这东西其实对于你来说就很好,但是实际上在咱们国内不是这样,国内就属于骗你没商量,甚至找托儿让托儿种就那么着,所以根本挣不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