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不是针对中国大使,时间点太巧

m
mitbbs4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在这个问题上面有一个人说的还是比较对的,他觉得大家现在所关注的问题,并不是说这个事情到底是谁干的,而是应该去想一想,他们是否是在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如果说并不是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话,那你想再多都没有什么用。但如果说就是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话,那这个事情就有意思了,因为牵扯的问题会非常多。

但是当我看了一些详细的新闻之后,我觉得这个事情里面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蹊跷的。

你们也都知道此次的爆炸袭击并没有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也没有对其他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因为当时他们去参加了一个活动,所以当晚在酒店发生爆炸的时候,他们都不在这家酒店里面。

据说在发生爆炸的时候,他们正在回酒店的路上,而且路程只有短短几分钟而已。

那问题又出来了,如果说他们真的是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话,那这个,时间点掐的也太不准了吧?怎么着也得等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的车队回到酒店之后再发动袭击人家车子都不在?你发动袭击,怎么就感觉不像是针对大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