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每天310万人接种疫苗 年轻人感染率激增

m
mitbbs5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官员周一(4月5日)表示,美国现在平均每天接种约310万中共病毒(新冠病毒)
疫苗。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数据,每天的感染确诊病例增加了7%,平均约为6.4万例。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在周一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还指出,每天因中共病毒感染而入院的人数增加了3%,平均约为4,970人。虽然她也注意到,每天的死亡人数有所下降,每天总共
约有800人。但她表示关切的是,年轻人口的感染确诊病例数量和住院人数激增。

瓦伦斯基说:“数据的趋势表明,全国范围内的感染确诊病例数量正在增加,而我们看到,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年轻人身上。”“这就是为什么你如此清楚地听到了我的担忧。我们知道,这些增加的部分,是因为具更高传染性的变异体,我们正在对此密切监测。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重新开放,确保他们严格遵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安全地开展工作就显得更为重要,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尽快‘卷起袖子’。”

她指出,在感染确诊病例的人口的变化方面,有“许多部分发生了转移”,包括B.1.1.7变异体的传播性和在老年人口中的疫苗接种率的增加。

瓦伦斯基说,该机构了解到,“年轻人”中的许多感染的爆发,都与青少年体育运动和课外活动有关,并呼吁采取强有力的检测措施,防止该群体感染。

她还详细说明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发布的设施和家庭清洁与消毒指南,以“反映关于病毒传播方面的科学研究”。

瓦伦斯基说:“人们可能通过接触受污染的物体表面而感染中共病毒,但有证据表明,这种传播途径的风险实际上很低。”

CDC现在建议,在大多数情况下,经常用肥皂和洗涤剂清洁物体表面,应该足以减少中
共病毒传播的风险。而在室内环境,家庭和学校,当在过去24小时内出现疑似或确诊的中共病毒病例时,应该采取消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