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是吃准咱们了,这个挑衅太恶心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真的,虽然说这个事情已经出来有那么一两天了,我现在在去看这个事情的时候还是同样的被恶心到了,觉得心里特别的不舒服。

原本应该是什么样的呢?原本应该是咱们在抵制耐克,因为耐克做错了事情,所以咱们肯定要给他们进行惩罚,让他们好好的涨涨记性。可是现在好像反过来了似的,在耐克做错了事情之后的咱们抵制他们之后,耐克竟然又非常嚣张的来挑衅咱们。

耐克的官网上有一个标语,这个标语写的是凭本事放狠话,意思很简单了,我敢说一些话,那是我凭着自己的本事,那是凭着我在你们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按说一家比较牛逼的公司按说在中国销量这么好的一家公司,在发生了这种事情之后,他们肯定不敢还这么嚣张,还这么挑衅。那为什么现在的耐克竟然能做出来这种事情呢?难道他们不怕更严重的抵制吗?

我想有一个网友说的是比较对,耐克之所以敢这样做说白了就是吃准了咱们,已经摸透了咱们到底是什么心里,非常清楚的知道咱们就算是抵制耐克也抵制不了多少天,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该买还是会买的。实在不行,他们稍微一打折,估计店里还是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