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瞧,希拉里肯定会帮助梅根的

m
mitbbs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媒体爆料出来梅根将会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这个事情之后,我看到了一个帖子,当时这个帖子里面写的内容就是希拉里肯定会阻止梅根去竞选,阻止梅根去当上美国总统的。当时他给出来的想法就是希拉里,她两次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想要改变这个局面,也就是说女人也能当上美国总统,结果都没有实现。现在梅根也要参加美国总统大选,如果说他要是当上了美国总统,那美国总统女性第一人不就是梅根了,希拉里的多尴尬。

我想说这个网友他不了解一些事情,不了解资料,如果说他要是知道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所发生的事情,那他就不会这样想了。

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就是希拉里和特朗普的决战,虽然说最后是特朗普赢了,但是时,梅根把自己的选票可是投给了希拉里,所以可以理解为它是支持希拉里的。

那现在也许梅根要参加竞选了,希拉里可能会去阻止他吗?我认为这个可能性是非常小的,毕竟在希拉里参加大选的时候,人家梅根,多多少少也是帮了他的,也是把自己的票给了他的。所以希拉里应该不至于恩将仇报吧,我觉得应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