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旅行真的无法说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几年前吧去了一趟,然后当时我朋友说说那个时候便宜嘛,那时候以色列也不让进,然后我们也是从旁敲侧击的部分进去的,弄了两个记者证进去的,当然也觉得当地的人觉得特别惶恐,每天都在防控之间生存着,要不就是要打仗了,要不就是他们走私或者是什么的,感觉日子过得不是非常好,而且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当时觉得去的时候感觉人看着虽然精神上还是很正常的,但是面黄肌瘦的日子肯定过得不是特别好。

然后到边境线的时候就更乱了,然后基本上导游会告诉你说如果到了边境线,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一个实际情况需要出边境的,千万不要踏出那一步,生怕那个普通的旅行客会出问题,就一直会告诉你说千万不要这个什么啊之类的,我觉得这件事儿吧,其实本质上就是在告诉你,其实国家有多兴盛或者说国家有多好,就能鉴定他内部有多稳定,所以这个时候你跟自己祖国比起来,你就觉得稳定多了,人生过得更稳妥了是吧?

但是这种事吧,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咱可能也不是那种国家的人,咱不是从那种国家来的,咱不懂人家的恐惧,反正他们是从内心就发自内心的觉得很恐惧,就是那种,哎呀,日子过不下去了的那种恐惧咱们就没有,咱们要但凡有这种日子的话基本上都能解决,就是基本上都在可控范围内都能解决,所以我觉得日子还挺难过的,说实在话。

当时旅行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到一部就是自己国家的强势,另外一部就是真心在那生活的人民是没有未来的,没有好好的发展的,所以你会觉得生活还是爱,现在这个情况也挺好的,就这么个状态。
q
qin93

的了,啥破地方
a
ailianshuo

脑回路这样的?
d
dayamei

那地方能去吗、你怎么去的?
l
liufanghe

除了去年,每年都有朋友去,为什么有听说您的这些经历
b
beifangde

这个id专发假贴

【 在 liufanghe (garfield) 的大作中提到: 】
: 除了去年,每年都有朋友去,为什么有听说您的这些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