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起来泰国入境还是很方便的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简单来说就是泰国要是正常入境的话应该是可以得到允许的,而且很多旅游城市还在等待人群入境,就是之前好多人提示的那种,就是千万不要去啊或者什么的,因为毕竟他自己要求你去入境,不代表他那边就安全呀,有些时候就这样,就是对于一些嗯国家也好还是个人也好,就是你出去旅行这件事从本质上就在跟自己开玩笑,最起码在这个时代是在开玩笑,所以有些东西其实不要吃猪,然后你就在外面就挺好的。

这个消息就是入境比较方便,这个消息还是我朋友告诉我的,因为一个是我朋友之前跟我说过,说他们得入境到泰国,从泰国去别的地方,然后坐飞机,所以才知道另外一个就是本身这种事情从本质上来说就是我自己认为的,就是如果说去一个国家特别容易入境的话,就说明他们国家的疫情这个问题肯定没做好,所以我觉得尽量不要去做吃螃蟹的人,这个年代吃螃蟹不代表就能挣到钱,或者说就能过上好日子。

其实前几年我一直说,我说这几年疫情期间千万不要那什么,一旦就是去了或者怎么样的,可能最后出问题了,自己都没办法保护好自己,所以一定程度让自己还是先给自己点时间精力,然后思考思考对吧,嗯,反正出去旅行的机会多了去了,何必非得在这个时候作死呢?
a
aleung

是啊,方便啊
a
ailianshuo

还真的是没问题
j
jasben

泰国人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