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佛教名山一,山脚下就是报国寺

d
dairui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人喜欢到四川旅游,还是因为四川这里的一些比较多的,如果以成都原点的话,那么就可以发现走哪一条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机会。很多游客对四川峨眉山充满了关注,这则是让游客有一段不一样的旅程。


其中的万佛顶山还是公认的四大脚下佛教名山,在眉山更属于眉山一个最高峰,自己的东北达到了三抓。贤菩萨的道场,这里主要有佛教文化,从庙的建筑,还有法器以及礼仪等,都充分认识了佛教文化的步行。而且这里的景点也有很多,游客完全可以去参观一番。

对今天来到峨眉山的游客来说,要先去泡一下。尤其是在冬天来这里的话,要去泡温泉,可以让自己身心得到放松,而且这里可以提供一些四川美食,可以品尝到四川的小吃。

要说到峨眉山最大的一个寺院就是报了,整个寺庙的游客到达了六十亩,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参拜。但是国报寺不在峨眉山上,火山位于峨眉山的山脚,整个寺庙内的香火十分旺盛。每一个来到峨眉山的游客都选择拍摄上香,然后再出发,这似乎也已经成为游客的一种做法。报国寺是在清朝的时候才搬到这里的,据说这个名字还是康熙皇帝赐的,这里是宗教协会的大厦,也是峨眉山旅游的一个起点。

除了报国国寺,这里的普圣像,也是游客可以去参观的。即将到来的金光发射出来。圣像也是佛殿,整个圣像就完全是由汉白玉雕刻而成的佛像,一个来到这里的信徒都需要参拜圣像。

在你眉山还有很多的娱乐项目,当前游客可以去体验一下,也是一次极速来这里的话,还可以体验一次一次快速体验的乐趣,整个场景也很安全,还可以去一次冰雕,每一次都是余生如生的,为游客带来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