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你又开始井喷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有好多人都寄过去玩了,因为环球影城挤不进去啊,说实话,我觉得这种主题乐园开多了之后只会便宜其他的主题乐园,就比如说我开的比较晚,那么我之前的那些主题留言,因为我挤不进去,大家就会觉得那个地方人少,然后大家就会前往,我反而可以带动其他的地区的这种嗯娱乐项目啊或者什么的,所以说这些东西也没用,那好多人特别蠢就蠢在这儿了,你知道吗?就是该去纠结该去找该去想办法的地方,想不出来办法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然后不该想办法的地方想一大堆,你像环游影城自己嘴上说,啊,我尽量卖票,然后实际上也知道受限呀,所以就便宜迪士尼了,然后迪士尼那么多人去最后迪士尼比,那哪儿就是环球影城的人还多。

然后大家也不做攻略了就充呗,既然充就充呗,反正我觉得这事就是这样,如果说我的话,我肯定自己,我的想法最简单的就是现如今如果迪士尼真的讨人喜欢大家愿意的话,我觉得他还是可以稳坐榜单首位的,这个没有什么问题啊。

就只能说有些东西就这样嗨就一天到晚的就让这些年轻人折腾,而且我觉得迪士尼的有些设施该维修的就好多人自己说说,唉,我感觉他们好像不维修是这样的,你们说的都没有问题,人家就是不维修,所以你需要花一段时间去看看那个是否真正在正常的运转好吗?如果没有真正的正常的运转,那可能你们真的得想想,就是没在正常运转应该怎么来操作或者是什么的,要不没法都弄了对吧?

然后我觉得这次迪士尼盗火迪士尼自己倒挺高兴的,但是他这个就属于流量,借了别人的那字让自己高兴也就高兴地迷活活,因为他不是他自己真正的流量,他自己真正的流量还在路上呢,因为他自己的流量没有达到他想要的预期,所以过段时间才能有呢,反正看看他最后自己什么情况吧,因为有些时候确实你这个也不能强行的安排,人家就这么干对不对?

不过确实赚的盆满钵满真的是绝了,我认为这种操作还是很厉害的呀,就是等同于道人家的流程或者是什么的。
d
dayamei

又要乱来了迪士尼
a
ailianshuo

迪士尼真的是要膨胀了
H
Haijunji

迪士尼真的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