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泰国的口罩已经贵的惊人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是说因为要迎接一下大家去旅游,所以要囤更多的资源,所以现在就普通民众买那种口罩价格都特别贵,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应该先紧着普通民众啊,这种事必须旅游增长GDP,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普通民众在日常生活里面能不能活着,现在你普通民众都活着
不了,你那小摊儿小摊贩都不出来了,谁给你搞GDP呀?你不是瞎搞他吗?

所以说我觉得泰国现在可能已经把该放正常的方向放反了,也许这可能是他的国策啊,因为毕竟只是死地而后生,有些小国就这样,就我觉得如果是这种操作的话,我觉得我可能能挣到钱,或者说用这种方式我可能能拿到一些什么回扣之类的,我得冲冲到这一波我先挣到钱咱们再说别的,因为毕竟钱这东西吧,我确实没有了。

其实我觉得也不用那么积极啊,虽然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干,但是也可能是人家国策已经到这个程度了,就是现在别说GDP了,我现在连个贷款那发的股票我都套不出钱
来,那好吧,但是这种情况其实虽然不少见,但是也不应该这么干,因为这么干的结果肯定不太好,我觉得接下来可能不稳定,因为人民本身的基础建设就没做好,再加上本身这些东西卖的贵,那以后你说人家谁不暴乱,再说我觉得泰国人民与其说暴乱不是说消极怠工会更合适就跟法国人民是一样的,那消极怠工你不就更没有市场了吗?所以说千万别这么干。
d
dayamei

口罩经济上来多了
a
ailianshuo

口罩价格贵吗?你在当地吗?
H
Haijunji

口罩真他妈有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