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泰国人可以走线上旅行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不是好多VR旅行的方式吗,泰国可以搞这个,而且还可以拍卖做个直播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泰国人民可以搞的项目很多,就是很多泰国人民就不愿意这么搞,唉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可能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这么搞的话,可能有点累吧,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如果我是泰国人民的话,现在能挣钱的事情我都干,只要不犯法能挣钱我都干,没有什么是不行的,你就照我这意思说,咱们慢慢往前再渗透渗透再努力努力啊,应该是可以的呀,按理来说不用出这种妖蛾子,也不至于出现那种大家说的可能出现的问题啊之类的不之类的。

反正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挺搞笑的,就是好些人说的那个挺挺搞笑的,叫什么啊,怎么这种事情也需要大家去那个什么呀之类的,我觉得这种东西反而倒需要大家去思考啊,就是我怎么在线上挣点钱呀,或者说我怎么在目前这种不太好的情况下能挣到钱还能生存的下去啊,这不才是大家应该思考的问题,不该大家思考问题,大家思考一大堆,然后还说,啊我这个很很努力啦,我这是拼了老命的再去搞啊,嗯,没看出来你拼了老命在搞呀。

反正我觉得年轻人什么的真的可以思考往这个方向去,然后思考思考这个方向有没有比较好的一个点,然后能负责就专门负责把他们这些事情都处理好,这种其实我觉得是可以思考可以往那个方向走的呀,何必非得等到那种啊实在不行啊之类的没必要的事。

而且我要是泰国人民的话,我可能现在已经另辟蹊径了,其实泰国还有很多其他没有开放的东西嘛,然后包括一些什么其他的秘说古迹啊,就是除了泰国人以外的人不能进去啊,就文化上的什么东西啊,大家都可以开来试看呀,噢,你不开你不试,那你怎么知道这东西别人喜不喜欢别人喜欢呢?万一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自己都没有去争取,那你怎么能从别人嘴里虎口夺食啊,是不是这道理?
H
Haijunji

可以啊,但是没有那个网络条件
x
xuwazadi

没条件啊
j
jasben

走那一挂也是绝了
l
liji123456

华涌豪无底线、败坏人伦的好色之徒必将招世人唾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