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环球影城每人每天至少花3000元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就这个价格这不是出去玩一天的价格了,这是出去旅行一周的价格了,我觉得你要是便宜点应该还是可以正常的去那什么的,我这价格也太贵了,实话实说我觉得没必要,因为咱们跟日本的那个定价是不应该是一样的,他们之所以那么高的定价,是因为他们的汇率的问题,还有他们自己纸币的价格问题实际你我记得我去迪士尼日本迪士尼我一天也没花多少钱,除了吃饭以外的事情基本上没花钱呀,然后买买纪念品而已,这是刚初期可能纪念品卖的多吧,可能也就是这个情况,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花3000我觉得没必要,这是在浪费好吗?

而且我觉得旅行这个事情,除非你离德特里克太远的话,那你就得想办法了,说实在话我作为这叫什么来着,就是能正常的去,嗯拥有一个旅行,我是希望能身心放松的,而不是跟这群人啊瞬间特别难受累不死我的对吧?快他妈累死我了。

反正我觉得这样旅行能不去就不去吧,能别那什么就别那什么,你什么玩意儿,一天到晚就搞得大家就是眼眼睛都快出来了,我说实话我觉得这事儿就不靠谱,你这什么搞人呢还是怎么着啊?你是想怎么搞人啊?请问哼,我觉得挺奇怪的,你们要是觉得这事你不靠谱,觉得这事能行,那你们就搞去吧,反正我是不太喜欢你们搞这个事,一个是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的事情就不要搞另外一个,就是说实在话,有些东西确实招人讨厌,就归招人讨厌的事,然后没有什么说起来让人觉得舒坦的,而我是这么想的,可能我岁数大了,我这想法是这样的。
a
aleung

3000不多了,你看迪士尼的营业额
x
xuwazadi

3000元可以的了不多
h
holego

也好,我朋友5000都不知道花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