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国家说放行开放战,疫情又要互相传染了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求你们消停点吧,没必要的事情咱就甭干了,干那么多没必要的事最后来一句啊,我这是为了拉动国家的经济和内需内需希望你现在去拉吗?内需说我可不需要,比如说你现在是拉什么都跟我没关系,我现在就想死,你要是不想让我死,那你就别给我折腾这些,你要是给我折腾这些,你就是想让我死。

我说实在话,我觉得如果看在现在疫情这个份上的话,谁搞这种事情,谁就是在给自己的国家,自己的人民田正的,你要真想给自己国家人民添事儿没关系,您就做好了,接下来人可能就拿你做啥子,这事也行,没问题,只要你同意,那谁都会拿你做啥子没有问题的啊,但是这种事你一旦作了法子做了这作法子的人,那你就要承担作法子最后的结果,作法子的结果可不好听哦,就发的结果时间长了就是你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然后一旦就是大家旅行开始开放,然后每个人的旅行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了,去选去做,去接触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然后不同的病毒也是,然后各种各样的接触了之后,你发现你还是管不了,然后大家一样全都出问题的时候,我就且问你一句,且行且珍惜,你要是真想活着你还是别瞎搞了,说实在话搞弄不好了,你最后自己也搞得不好呀,是不是这道理。

所以最后的最后我希望说大家有一个真心的想法,就最起码为了自己啊,别那个出去旅游给自己添麻烦,因为出去旅游给自己添麻烦的人太多了,一天到晚的给自己添麻烦的人太有意思,就想给自己找点麻烦的话,那你就直接报敢死队好吗?国家一线冲锋队队员就等着你呢,不需要你自己想着去哪儿,给自己找找个荣誉工作什么的,你这不是就给自己已经安排好了吗?
q
qin93

传染吧,闹事吧
x
xitataoop

开放吧
d
dayamei

可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