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反而倒是各种景区在降价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是因为觉得这会儿来的人少吧,然后好多人都说景区附近的这些什么所谓的酒店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价格都在往下走,而且不但价格特便宜,还有一些什么各种各样的价格特别糟心之类的,所以我觉得哦这还挺不错呀。

而且很多配套设施,然后团购也没关,因为正好团购关了之后,很多人就更不来玩了,所以团购也没关,然后还有一些其他的就类似于什么,主要的这种景区或者什么套票什么的也都还在,然后最重要的是还有好多乱七八糟其他的一些事情都在往这个里面去凑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

当然史记啊,这种就属于不行之中的不行,所以这会儿去旅游也有这会儿去旅游的好处,因为这会儿去旅游,说实在话,这会儿去去旅游真的是借钱,但是你要是真要有钱你还得再想想,因为钱这个东西吧,说实在话,我说实在话,他不是说那么容易就能挣得到的,而且这会儿出去旅行你不得是不是冒生命危险,虽然不推荐大家去啊,但是还是可以思考,大家再思考一下,就是如果真的想去的话,趁着离这近或者哪儿去一趟,然后感受感受也可以,反正我朋友去的时候就说感觉比以前要便宜多了,我这鞋多还不行啊,是啊,然后感觉旅行成本降了50%,我说那你应该好好玩,不好好玩能行吗?

a
aleung

岁数大了就不觉得奇特了
x
xuwazadi

无所谓的啊
h
holego

降价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