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那些夜游的人带个手电筒吧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我朋友住西湖,然后晚上好多人在西湖边上,然后谈恋爱,其实还不算游览谈恋爱啊,怎么回事啊,心里觉得虚的慌,我想这个玩意儿肯定是虚的话,而且之前嗯怎么说呢,就是厄也有啊,然后就是我们之前这边也有,就是夜里非得往那名胜古迹穿,然后明天估计错完了之后,最后结果就是根本就没有结果没有结果,然后夜里去夜里去,完了之后还得让人家给你带着,弄回来就是因为你看不见呀,你也不知道怎么下山还玩野景啊什么之类的,说你真是有毛病。

然后之前还有人不是进山了之后夜里才出来吗?夜里出来你你琢磨一下,你夜里出来你能出来个屁,你要但凡能出来那才怪呢,哦对,弄一个你要夜里出来,然后夜里出来,最后结果就是呵,我根本就出不来出不来之后还得让人家去接你,我就说这种事真的是高兴,我不是说不推荐大家夜游,因为夜里去旅行的人有一些东西是你平时看不到的,肯定我是要在那个时候看的,这个很正常,但他也只是看一看而已,我没觉得这有什么用处,所以最后我觉得你们这都是在浪费时间,说到底都是在浪费时间。

不过提个醒吧,毕竟这种事儿其实我觉得大多数人应该不至于出现这种问题,但是既然出现这种问题,那肯定是有人脑子短路提醒一下还是对的,反正不出问题不要弄成这样就行,有些东西真是你要是觉得你自己嫌命长的话,你就找一个别人找不着你的地方,家里也不用报警的地方好吗?你别浪费别人的时间,OK。
a
aleung

对对对,有道理
x
xuwazadi

最好晚上别出去
d
dayamei

有什么想法,一群人夜里去旅游,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