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遍,女孩子不要去那种没开发的地方,战乱的地方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说什么有暗网在拍卖什么的吧,我觉得倒是不会被拍卖,反正被拐卖是有可能的,女孩子在外面就得自己注意,有些时候不是说你做这个事情就没问题,而是说我认为鉴于我们活的不是很久没有更小心的活下去,如果不能更小心的活下去,真的是受不了呀。

然后说什么去哪儿来着,去那个塞尔维亚塞尔维亚,我的天就是这种战乱的国家,你又是怎么想的呢?请问朋友,而且不管他出什么问题,真人活着还是死了,反正我只能说如果你觉得你想给自己家添麻烦的话,那你就这么干去,如果你不想给家里人添麻烦你因为这事是给家人添麻烦的事,那OK我觉得你很聪慧聪慧机智的孩子,就不要去那种地方,不是说歧视女性,再说一遍不是歧视女性,只是对于女性来说这种不安全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安全了,你没必要你也没办法,是不是这道理,如果真心是现如今你要是有一些就是安全感或者说大家一起去那互相有个照应,就算你出事不是也有人给你家里说一声嘛,所以我觉得这挺重要的好吗?

最后的最后吧,我是希望说,嗯家庭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啊,就对普罗普通的咱们这个家庭人或者怎么样的情况说起来啊,我认为在嗯旅行这件事情上,大家主要本来就是为了好好玩的快乐一下呢,而不是出去找事呢,能不给自己找事又不给自己找事,行吗?给自己找事的结果是啥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还给自己找事呢,真是觉得服了服气。

a
aleung

谁也不会听你的
x
xuwazadi

呵呵,傻逼女孩
p
pinkman

瞎折腾 祝福这姑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