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次象群的问题,我们到底看到了什么?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我们的环境破坏的其实挺可怕的,就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控制住环境,接下来的走向,甚至可能因为环境破坏的越来越多,我们根本就没办法给野生动物安排家,这种事以后肯定还会见到的,更多,甚至出现问题的也可能是更多,所以时间长了这问题根本就没法处理,因为实际你看到的这种都是一小部分,但是已经一小部分影响到正常人的生活的时候,那就说明很多地方已经是大部分情况都是如此这般了,所以我觉得看这次的象群的情况就知道了。

另外一个就是目前所谓的就是咱们自身去看啊,就主要的一个情况就是我们现在自身的这种状态又很差,我是对于象棋来说呀,对于我们的环境来说,环境基本上都让咱自己迫害的不行了,所以说我觉得不太合适,因为有些东西雀食你时间长了可能你仔细去看那个如果说不是破坏成这样的话,我觉得一般人应该也不会纠结于这些,所以我觉得一般人纠结这个问题的话,那肯定是因为自身的这种问题无法彻底的解决。

像这种问题主要但凡上了这种点,就是大家都已经没办法正常的把这个事情处理好了的话,那基本上真的是,嗯,有些东西咱们就不细说了,因为毕竟这跟旅游或者是什么呢,其实还是有区别的,因为但凡不是因为旅游什么的事情,我觉得还也是有一些小问题的。

反正就目前而言啊,就我现在觉得目前这个情况看到就是现在大家去考量去思考的这个主要的情况来说啊,我认为还是很尴尬,可能对于我来说很尴尬,因为毕竟以前确实做过这种事,做这种事时间长了你就能发现这问题在哪。

H
Haijunji

能看出个啥来
a
aleung

环境太差你们懂